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鬼灭乙女】分别与重逢(下)

#内含  炭/善/炎/水

#ooc预警!撞梗致歉!

#本篇为重逢篇,分别篇 在这里!


01


灶门炭治郎


你作为隐同样出战了无限城战役,不过是作为医疗人员出战的,在最关键的时候,你也和同伴们一起拿着自己的佩刀冲上前去,虽然侥幸没有战死,但依旧失去了自己的一只手臂。


苏醒过来的时候,天刚刚蒙蒙亮,一向和你交好的友人兴奋地向忍小姐汇报,你忙转向另一个留在原地抹泪的朋友,急切地问道:“灶门君……灶门君怎么样?”


“灶门炭志郎?他还好,没有死。”


“活着就好,可他肯定受了很多伤吧。”


“失去了一条手臂,眼睛也……只剩一只了。”


你不可置信地看着她,脸色惨白。能够下床的当天,你便冲向了炭治郎所在的房间,那里围满了人,你根本进不去,他还没有醒,身上缠满了绷带,安静地躺在床上。


晚间你再次来到他的房间,安静地坐在他床边看着他的睡颜。


“……xx酱?”


“灶门君,你醒了吗!?”你激动地说着,想要起身却被他拦了下来。


“你还活着,太好了,”他还完好的那只眼睛微微泛红,“可是那手臂,肯定很疼吧,我看到xx酱冲上去了,当时我吓得心脏都要停止了,可幸好你还活着。”


你微笑着,可泪水却不可控制地划出眼眶。俯身向前握住他的手,你们相视而笑。


“鬼都已经消灭了,xx酱以后会回到家里吗?”


“我家中已无旁人了。”


“我……也只有一个妹妹了,”他有些失落地说着,随即抬眼向你望过来,“虽然变成这个样子不该这么问话,可是xx酱愿意成为我的家人吗?


往后的平安喜乐——我定会尽力予你。”




02


我妻善逸


善逸醒来的那天早晨,窗外鸟叫声声,阳光明媚,而他——躺在你的膝枕上。


“诶?善逸君真的醒了啊?”你笑着低头看着一脸呆滞的我妻善逸,手指自然地落在他的耳侧,撩起那些柔软的碎发,“小葵刚刚还说,像你这样的……咳咳,总之,只要你睡在我的膝枕上就会醒过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x酱的膝枕!!!我居然睡在xx酱的膝枕上,”肮脏高音瞬间飙起,转瞬间他就变成了一朵粉红蒲公英,双手也迅速抬起捧着自己的脸颊,在你的膝盖上蹭起来,“这简直是身为男人的梦想!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幸福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看着他傻乎乎的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怕他受伤的地方受伤,便伸手拉住他作乱的双手,他随着你的动作“吱”了一声,随即身体一抽昏了过去。


“善逸君?你怎么样!?”你惊慌地摇动着他的双肩,脸色吓得发白。


“xx小姐,我们把衣服送来了哦,”小葵带着三个小女孩进入房间,“这是你的白无垢,我妻的衣服还需要量尺寸——”


“现在就开始吧!”少年从病床上一跃而起,可是双眸却依旧紧闭,“按照约定,我将会娶xx酱为妻子!”


随后某个因过大动作而疼痛哭泣的少年为他自己依然忘记的草率求婚不爽了很久,所以重新求了一次。




03


炼狱杏寿郎


自你在蝶屋醒来已经过去一周了,伤势渐渐痊愈,炼狱杏寿郎却一次也没有来探望过你。


他失去了他的右眼,但其他伤口并不严重,听蝴蝶小姐说,在你醒来前一天,他便告别离开,走前在你的床前呆坐了很久才离去。


你一直在等他来,可直到你离开蝶屋,他也没有出现。


“炼狱先生?”你看着远处正在挥剑的男人,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压抑着仍隐隐作痛的伤口向他跑去,“您为什么从来没有——”


没有想象当中的欢迎你的大嗓门,他打了你一巴掌,力度大到直接将你打倒在地。


“诶?”


“当时为什么要推开我?”他的声音依旧洪亮,却掩饰不住话语中的颤抖,“你知不知道如果不是隐来得及时,你差点就死了!?”


“可是,”你抬头看向他,杏寿郎逆着光俯视着你,没有被绷带掩盖的那只眼睛已经盈满了泪水,“我希望您能活下去——只是这样而已。”


他的身子在战栗中低下,有力的双臂将你拥进怀中,泪水落在你的发顶,带着炽热的余温。


“我不希望少女像母亲一样离开我,保护弱者是我的责任,即使为此丧生也不应推脱。”


“可是我不是炼狱先生要保护的弱者,”你伸手环住他的脖颈,“我可是您的继子,是要与您并肩的人啊,您的责任也是我的责任。”


“少女的觉悟实在令本人佩服,”他笑着松开手臂,带泪的双眸望进你的眼睛,“唔呣,那么请答应我的请求,称为炼狱夫人吧!”




04


富冈义勇


他遵从约定从战场上回来了,虽然身有残疾,失血过多,但至少保住了性命。在蝶屋度过了危险期后,你按照蝴蝶忍小姐的建议将仍在昏迷中的他带回府邸,日夜照顾,眼见他的面色逐渐恢复如常,在某天早晨你再次去见他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踪影。


你明白他那种别扭又自卑的情绪,担心他是因为自己的负伤而出走,便四处寻找,可是问遍了所有熟人,也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你待在他的府邸焦心等待,四处奔走,一周之后他满面风尘地出现在廊道上,修剪了的短发和充满神采的双眸都让你感到些许陌生。


“富冈先生,请问您去了哪里?”你忙上前去帮他褪下外袍,那只手臂空荡荡的,你尽量不去看,可眼圈依旧是红了。


“狭雾山。”他的话语依旧简短,可随即在你像往常一样后退着保持距离时,他伸出完好的那只胳膊,一把将你抱了起来。


“富冈先生——”


“仅有一只胳膊,我也一样能抱起你,”他的眸色中透着前所未有的温和,唇边甚至勾起微笑,“我已经可以面对自己内心的想法了,所以……可以请你不要因此离我而去吗?”


半是喜悦半是苦涩的泪水顺着脸颊滑下,你笑着点头,伸手抱住他。


“我当然不会离开你,我的生命都是属于你的。”


“我已经去见过鳞泷先生了,”他抬眼望着你,如同望着他生命中的光,“接下来,能请夫人同我一起去祭拜姐姐吗?”




——————


感谢大家支持,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评论 ( 22 )
热度 ( 55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