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鬼灭乙女】分别与重逢(上)

#内含  炭/善/炎/水

#ooc预警!撞梗致歉!

#本篇为分别篇,重逢在下一篇!


01


灶门炭治郎(未交往)


少年一直安静地坐在一旁,看着和同伴一起疗伤的你,安静的程度让你甚至都没有发现他已经到来。直到所有伤员都已经救助完成,在同伴们的提醒下,你才发现少年的身影。


“灶门君,怎么这时候到蝶屋来?”你笑着问道,将沾上污物的双手用软巾擦干净,“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炭治郎依旧沉默着,直到你走到他面前,伸手试探着检查他是否受伤,少年才俯身一把抱住你。


“炭……炭治郎?”


他的身体微微发抖,声音里却满是坚定:“失礼了,xx酱,希望您今后身体康健,平安喜乐。”


“等一下,炭治郎,我有些话想对你说,”你脸红透了,鼓起勇气接着说道,“我对你——”


“xx酱,”少年打断你的话,他温柔的眼睛里充斥着令你不解的悲伤,“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他向你郑重地鞠了一躬后才转身离开,第二天你因着担心他,带了伴手礼去寻他时才被告知少年已经上了战场,那样的举动是因为不想让你为他担心。


灶门君要平安回来啊,只有那样,我才能在往后的人生里平安喜乐。




02


我妻善逸(已交往)


“善逸君,我在这里哦!”你笑着向男友挥挥手,叫着他的名字。


反常的是,我妻善逸今天并没有叫着你的名字扑过来抱住你的腰,而是一脸凝重地缓步走过来。


“怎么了吗?看起来心情很糟糕的样子。”


“我会死的,xx酱,”他眼眶红了,接着眼泪快速地掉下来,他伸手搂住你,“xx酱,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要离开你,可是爷爷……我一定要战胜师兄,给爷爷报仇,但是呜呜呜,离开你的话——”


“你不会离开我的,你不会死,”你眼尾也泛起了红晕,但是依旧笑着抚慰着面前的少年,“因为善逸君很强,而且已经是一名出色的斗士了。”


“xx酱……”


“等你回来之后,我们就成亲吧!”


“诶?真的吗?”


你的小指与他的轻轻相勾,你笑着点点头:“说谎的是小狗哦!”




03


炼狱杏寿郎(未交往)


“您一定要去吗?听说这次可能有上弦出现呢。”你有些担心地为炼狱杏寿郎递上羽织,感到非常地担心。


“正是因为有非常厉害的鬼,所以本人才一定要去,”他依旧带着温暖的微笑,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唔呣,少女作为我的继子,这两年的成长我都看在眼里,相信即使我出了什么事,你也能挑起炎柱的重任。”


“您在说什么……您不会有事的。”你的眼泪终于还是落了下来,男人伸出满是茧子的大手,像往常一样笨拙地擦干你的泪水,手心的温暖让你贪恋,但是却无法挽留。


“唔呣,那么借少女吉言吧,如果这次任务成功了,少女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吗?”


你愣愣地看着他,心里日夜渴求的答案呼之欲出,但最后他也只是笑着拍拍你的头,之后转身走入夜色之中。


“我没有告诉兄长姐姐也要去哦,”千寿郎轻声在你身后提醒道,“兄长的安全,就交给姐姐啦!”


你点点头,之后随着那人的背影离开。


——就如同你成为他继子的那晚一样心怀坚定。




04


富冈义勇(未交往)


“富冈先生?”你看着面前羞涩地低着头偷看你的男子,有些疑惑地转身看向身边的富冈义勇,“他是谁?您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他条件很好。”富冈义勇简单地说完便停下了,直到听到对面的那个男人断断续续地向你倾诉他的爱意,你才明白义勇的意思大概是想要你和这个男人成亲。


你是被他救下的人,后来便留在了蝶屋,一次义勇受伤后你便向蝴蝶小姐请求去了他的府邸照顾他,用你的说法,你的命是他的,所以不能弃他不顾,这一留就是半年多,直到今天他想要把你嫁给别人。


“我不愿意,富冈先生,难道您不明白我的心意吗?我心爱的人是您,您为什么就不能真正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呢?”


男人似乎纠结了很久,随后抬起一对忧伤的眼睛:“我要上战场了。”


“所以——”


“我爱你,请一定要等我回来。”




——————


感谢大家支持,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评论 ( 12 )
热度 ( 46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