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鬼灭乙女】当你抱错人

#内含  炭/善/猪/炎/水/风/音/霞/累/无惨

#ooc预警!撞梗致歉!⚠️擦边预警!

#当你和大家一起玩捉鬼然后抱成了除他之外的别人,梗来自之前《分别与重逢(下)》 ,当时写的大哥很OOC,得到了@嘉的这句评论,给了我很大的灵感,所以产生了这一篇将错就错(?)


01

 

灶门炭治郎

 

少年远远地看到你保住了别人,惊惧地跑上前,随后在小葵的示意下很快明白了事情的始末。

 

他示意那个手忙脚乱的隐挣脱你,之后一把将你抱住。

 

当眼前的遮挡物被取下来的时候,你正巧看见了就是炭炭温暖的面容。

 

“诶?我刚刚抱住的是谁?”

 

“谁也没有,”他温和地看着你,脸色却因为撒谎而不大好看,“是我……觉得正面抱着你没有从后面抱着舒服,所以调整了一下。”

 

“哦……”

 

温柔暖男yyds!

 

 

 

02

 

我妻善逸

 

根本不用你抱错人,因为你向着别人张开手臂这种动作善逸都无法接受。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扑向别人啊!你不爱我了吗!不爱我了吗!”

 

你感觉很无奈,但是也赌气地不准备抓他。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场景:你腰上挂着一个善逸挂件,艰难地向前挪动去抓别人,他一边哭唧唧地疯狂控诉你,一边对着每个在你不远处的男性叫着。

 

“看什么看,这孩子之后是要和我结婚的!你懂吗你懂吗!”

 

好吵好气人——但是也好可爱(?)

 

 

 

03

 

嘴平伊之助

 

伊之助玩得比谁都开心,即使自己不是鬼也要跑来跑去,几乎所有人都被他追了一遍。

 

然后就笨笨地自投罗网了。

 

随着“猪突猛进”撞进你的怀里,然后扯下蒙着你眼睛的带子向你炫耀。

 

“喂,雌性,俺是不是很厉害!俺抓到你了!”

 

“嗯,我也抓到你了,所以下一轮你来当鬼吧!”

 

你笑嘻嘻地把眼罩扔他身上,然后跑走了。

 

当天被对空间非常敏感的这家伙追着跑了一下午,可恶!

 

 

 

04

 

炼狱杏寿郎

 

你一把抱住了“他”,熟悉的毛茸茸的头发,还有……诶?我老公的大🐻呢?

 

“姐、姐姐……”

 

这熟悉的声音可把你吓得不清,你连忙松开眼前人扯开眼罩,果然……千寿郎脸都红透了,脸上浮现出一种惊惧的神色。

 

“夫人!”自家丈夫中气十足的声音从身后想起,他将你拉进他怀里,非常贴心地帮你解围,“千寿郎,你要当下一个鬼吗?”

 

千寿郎点点头,拿过眼罩跑走了。杏寿郎笑着俯视着你,揉了揉你的脑袋。

 

“唔呣,肯定是因为夫人蒙着眼睛有之后对我还不够熟悉!所以今天晚上运动的时候蒙着眼睛吧!”

 

???糟糕,忘了这只猫头鹰是黑心的了!

 

(这里有一个彩蛋哦ヾ(•ω•`)o)

 

 

05

 

富冈义勇

 

富贵鱼鱼作为这片区域最不受欢迎的生物(?)并没有收到游戏邀请,他来蝶屋接你回去,发现你正带着眼罩跑来跑去。

 

然后你一把——抱住了炭治郎。

 

“……”

 

“抓住你啦,你来当鬼!”

 

“炭治郎,”义勇突然开口,将你扯到怀里,顺便接过眼罩,“抓住我。”

 

炭治郎照做,之后他拉着你的手紧了紧。

 

“现在我加入了,然后抓到了夫人,夫人再抓我,然后我再……”

 

这是什么套娃吗鱼鱼!?

 

 

 

06

 

不死川实弥

 

抱住玄弥这种事,让实弥再怎么生气也发不起来火。

 

特别是他这个对女生毫无抵抗力的弟弟红着脸跑走、途中还摔了一跤之后。

 

“看你做的好事!”他骂骂咧咧地从你手里抢过带子,扔给一旁的炭治郎,“那小子都被你吓跑了,你看怎么办?”

 

炭治郎识趣地戴上眼罩离开了,场地里只剩下了你们两个人。你感到有些好笑,掐了一把这个从刚刚开始就抱着你不撒手的男人的腰间。

 

“哦,玄弥一定很难过,我一会儿去看看他吧。”

 

“他——他难过什么!该死的——”

 

死活不愿意承认自己吃醋的别扭男人就很好逗弄(?)。

 

 

 

07

 

宇髓天元

 

本来就是和姐姐们约好一起玩的,结果这家伙非要加入,一加入还改了游戏地点。

 

“这样普通地跑来跑去实在是太无趣太不华丽了!不适合华丽的我们!”

 

于是你们到了他所说的华丽的地方——温泉。

 

在水里阻力太大,作为一个普通人,你超级容易被抓到,然后就只能一直当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抓的都是姐姐,抓到的确实天元。

 

日头西落,你气鼓鼓地扔下眼罩。

 

“不玩啦!”

 

这时你才发现不知何时温泉里只剩下你们两个了。

 

“那我们玩点更华丽的游戏吧!”

 

 

08 

 

时透无一郎

 

你本来信心满满想抱住无一郎的,可是抱住了有一郎。

 

他们太像了!更何况你蒙着眼睛,很容易混淆的!

 

可是这两个家伙完全没有放过你的意思,毕竟即使你是他们两个人的女朋友,他们之间还是会有些许的醋意存在的。

 

“什么叫一开始想抱的是无一郎?你这家伙居然还会偏心?!”

 

“姐姐连我和哥哥都分不开吗?亏得我盯着云发了好久的呆,就等着姐姐来找我。”

 

……

 

哈,又是面对修罗场的一天呢。

 

 

 

09

 

 

本来是一家人之间的快乐游戏,结果累把场景设置成了蛛线上。

 

虽然大家都被累变成了家人,但是在蛛线上行走难度系数非常高,除了经常踩上去找累的你,其他人最后都掉了下去。

 

累从一开始就时不时从你旁边走过,蛛线的颤动让你很快就顺利找到了他。

 

“你知道自己送上门的猎物会怎样吗?”

 

白发少年微笑着,柔软的丝线在你解下眼罩的同时缠绕在你的腰间,让你无处可逃。

 

“会被吃掉。”

 

是谁教了你这些少儿不宜的事啊!

 

 

 

10

 

鬼舞辻无惨

 

这种事没啥可能发生,虽然搞事的童磨很想让你试一试看看鬼王大人会有啥反应。

 

但是这种游戏玩起来也就是你和他的本体和他的一堆触//手一起玩。

 

占//有//欲爆棚的男人就是屑!

 

 

 

——————

 

**任意礼物解锁炼狱杏寿郎的Part,或前往afd(id:京尧)观看所有彩蛋!

 

感谢大家支持,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评论 ( 16 )
热度 ( 1513 )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