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尧

👉🏻请认真阅读置顶内容
wb指路@京尧尧尧(太芥相关补档)
afd指路@京尧(乙女相关隐藏内容)

【鬼灭乙女】他的拥抱

#内含  炭/善/猪/炎/水/风/音/累/无惨

#ooc预警!撞梗致歉!⚠️擦边预警!


01


灶门炭治郎


少年有着非常容易害羞的性子,每次想要拥抱都会在你面前纠结半天,脸憋得通红,直到你担心他发烧去探他的额头,他才会结结巴巴地说出想要和你拥抱。


“xx酱,我可以抱抱你吗?”


“炭治郎真是的,”你说着张开双臂,“明明交往前每次拥抱的时候都非常镇定的样子,怎么现在这么害羞呀。”


炭治郎没有回话,只是脸红红地走上来抱住你,头埋在你的颈窝里,呼吸间都是属于你的气息。


从前每次与你拥抱时,感受到的都只是劫后余生的喜悦,可是自从交往之后,每次与你相拥,感受到的都是你无限温柔的气息和抑制不住的爱意。


xx酱真的好温柔,好喜欢这样的xx酱,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02


我妻善逸


善逸想要和你贴贴的心思根本就不用猜,这家伙也压根就没有藏起自己心思的意思。有时你心情不好或者他惹你生了气,拒绝他的时候,这家伙就会浑身冒着flafla的气息追上来,于是你被迫做了很多次体力训练,每次都会被弄得非常生气。


但是我妻善逸其实最喜欢的时候是你主动上前抱住他,比如因为任务的原因分开了很久之后,你总会带着满身疲惫和一个温暖的笑容主动来拥抱他,但是他一般都会激动地直接昏过去,然后大号低下头紧紧将你环抱。


“xx酱真过分,每次主动抱我都只抱一下下~”


“你在胡说什么,明明你自己手臂收得那么紧,抱了半个小时都不放手!”


“我不管,我都不记得了,还要抱抱!”


你愤怒地闪过身,于是两个人又进入你追我赶的体力训练了(?)



03


嘴平伊之助


拥抱的开始总是撸猪。


第一次你提出想要摸摸他的脑袋的时候,好说歹说地求了好久,伊之助才摘下头套,甚至都不愿意低下身子让你摸。结果被摸摸后居然感觉挺舒服的,低下身让你轻松些。


“嗯?难道这样伊之助会感觉舒服吗,都开始发出呼啊呼啊的声音了呢!”


“别多嘴,雌性,摸本大哥的脑袋还那么多话!”没有头套的遮盖,你明显看到他的脸红了,他在你的视线中明白了自己此刻的变化。羞愤中的少年只是低头把你抱住,把你的脑袋狠狠地摁向他的胸口。


唔,少年的肌肉触感真的很不错,拥抱的时候手掌碰到的背脊也有着不错的弹性。


但是猪猪,这样拥抱会窒息的诶!



04


炼狱杏寿郎


杏寿郎对自己的这位继子一直是非常宠爱的,在和你成亲之后更是光明正大地把你宠成小孩子。


每次你洗完澡看到他擦拭刀的时候都会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对着他毛茸茸的发顶下手,可是每次都是还没碰到他都被发现。刀被快速放到一边,男人转过身握住你的腰身,在你的一声惊呼中,便坐在了他的膝盖上。


“唔呣,夫人这次又失败了啊!”


这样的高度让你少有地俯视着自己的丈夫,你笑嘻嘻地低下头,直视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轻轻在对方的鼻尖上吻了一下。


“炼狱先生真过分,从来不会让着我呢。”


杏寿郎的眸色愈发深沉,他放在你腰部两侧的手掌逐渐下移,贴近你的臀瓣,借着这个亲昵的姿势,你清晰地感受到某个地方的变化。


“夫人这样的角度真漂亮,今天晚上我们就这样,算我让着你,如何?”



05


富冈义勇


富贵鱼鱼就是个呆瓜,不管你怎么暗示都难以开窍。


于是你跑去花街找一个老朋友询问到底怎么暗示男性拥抱自己,没想到对方还没说完,富冈义勇就冲了进来,在发现你丝毫未伤后一把抱住你。


他的手臂紧紧勒着你的腰部,当你环住他的脖颈时,能明显感受到他微微的颤抖。


“不死川说你到花街来是因为讨厌我,”他的声音带着战栗,“我才没有被讨厌。”


……?


“话说回来,这样拥抱的话,你会怀上孩子吗?”


……???



06


不死川实弥


想要实弥抱抱也很困难,但是这和富贵鱼鱼的困难不是一个级别。因为不死川实弥并不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他出于害羞和别扭(他自己当然不会承认)的原因,并不原因和你拥抱,甚至时间长了你每次靠近他他就会下意识地后退。


“这是做什么?”本想帮他把炸毛的头发捋捋的你无奈地看着疯狂后退的男人。


“没什么,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外面靠这么近比较好。”


“我只是想请不死川先生吃萩饼,您何必离我这么远呢,”你说这话笑嘻嘻地又上前两步,“您不会……不敢和我拥抱吧。”


意料之中的,下一秒你就被男人紧紧抱住,控制不好的力道让你被勒得有些难受,实弥甚至还不解气,在你的脖子侧面咬了一口。。


果然不死川先生最容易被套路了呢。



07


宇髓天元


你从前以为宇髓天元娶了四个老婆之后每天就是左拥右抱,事实证明他除了左拥右抱(?),也有逐个宠爱的时候。


虽然这个宠爱的方式你并不喜欢。


你被他扛在肩头,小腹被他的肩膀咯得有些难受,脑袋因为重力原因向下,让头部充血,眼前发昏。


“宇髓天元你个混蛋,快把我放下来!”


“怎么了,不是你说要重温我们第一次拥抱的姿势吗,怎样,多么华丽的姿势啊!”


……所以说普信男真的很可恶这件事绝对是有道理的(不是)



08 



累虽然给予他的家人们身份,但是从未给他们亲近自己的权利,只你除外。


“妈妈惹累生气了吗?”你轻声问着,和往常一样,缓慢地在他的网上行走,在他的注视下,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没错,即使知道这很艰难,即使知道可能坠落,你还是一步不停地向他走去——这就是你最打动他的地方。


“xx酱不用害怕,你和他们不一样,我不会惩罚你。”


你只是笑出声,踩着最后的步子向前一跃,两臂环住他的脖颈扑过去,撞进他的怀抱。


“我抓住累啦!”


防止你落下而缠绕过来的蛛丝绕在你腰间,累紧紧地拥住你,露出一个温暖的笑意。


“嗯,我也抓住你了。”



09


鬼舞辻无惨


无惨并屑于和人类拥抱,可每当你提出想要变成他的同类,换来的却使他的睥睨和冷嘲热讽。


“就凭你也想要变成鬼,未免有些想得太美了。”


你匍匐在他面前,在他冰冷的视线下垂下头,看着他一尘不染的鞋面,心里满满的都是苦涩。


当天晚上又是疯狂的掠夺和占///有,在你承受不住昏过去之前,你的肌肤感受到微冷的温度,男人俯身将你拢住,梅红色的眼睛在咬开你的皮肤、感受到你温热的血液时兴奋地发抖。


如太阳一般的温度——是你的怀抱带给他的。



——————


感谢大家支持,可以给我一个小心心吗♥

评论 ( 54 )
热度 ( 4748 )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尧 | Powered by LOFTER